莫高哭

无愧于天,无愧于地;
无怍于人,无惧于鬼;
这样,人生。

【家庭博弈论】父母眼里,孩子到底是什么?

二十多年来,我的父母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对此我一直深信不疑。

但是最近,我越发觉得是我自作多情了。

或许,他们根本没有那么爱我。



当我不能再满足他们的虚荣心之后;当我不能一毕业就成为千万富翁;当我不能很快的实现他们的期望......

我的存在变得尴尬、生厌、可恨起来。

从生活的点点滴滴数落,再复盘你整个人生,最后全盘否定你的价值、意义。

我似乎成为了他们的耻辱,应该自觉消失在他们的生活中,甚至全世界。

当别人对你施加了一个负面bug后,你的所有行为、面貌、语言都开始变味。

吃完饭睡午觉=太阳都照屁股了还睡!

上网查资料=一天到晚抱着电脑耍,人都废了!

没有天天收拾屋子=女孩子家家懒成这样以后没人要!

别人家高中辍学的二胎都一岁了=大学白读了,到现在以后更没人要了!

。。。。。。

说,错;做,错;睡,错;笑,错;吃,错,错错错!!!

爱真是个万能的武器,父母用它困住你,再用它来温柔又残忍地折磨你伤害你。

悔~

成年后的我,即使再贪恋家的温暖,也不该一次次放弃外面的风景,或许我们彼此保留距离,像刺猬一样,面容会更可爱一些。

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)
©莫高哭 | Powered by LOFTER